“你在哪里……”发给了远坂一条信息,然而等了半天,对方也没回,不会真出什么事了吧?
“我在暗处,无须担心,到时间我会找你。”就在我胡思乱想之际,突然收到了远坂的回信,这才放心了些。
“怎么没……”我编辑了几个字,想了想又删掉了,因为我大概能明白她不想见雏美的缘由。
“唉……”关掉手机,我又往咲夜和立花的班级走,虽然不知道大田瑶给自己的U盘里到底有什么,但想来应该是些比较重要的情报吧,还是早点给立花的好。
然而,上楼后我才发现,咲夜和立花都没来上课,而且给俩人发信息也一直没回复,应该是昨天的事情产生了不小的影响,让她们被保护了起来,可这么一来自己的U盘该咋送啊?
看来只能等她们回信了……
东逛西逛了一圈回到自己班级,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就到午休了,而因为今天咲夜和立花都不在,我难得的和村田他们一帮人吃了个午饭,虽然很吵闹,但我并不反感这种嘈杂感,感觉这才是正常学生的校园生活。
“悠二同学,你好。”
就在我和村田他们一帮人正饭后吹牛逼时,突然一个梳着高马尾带着黑口罩的女孩叫住了我。
“嗯?你是……哦!!你你你找我有什么事么?”由于对方带着口罩,我一时间没认出来,直到看见对方那漂亮的眼睛时,这才反应过来,这不是雏美的新保镖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