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吃饱是有十分。

        也有一个计量,一分饱,两分饱

        很多幸存者,为了节约粮食,硬是躺着,节省体力。

        躺着的话,消耗的能量少,有时候两天吃一块饼干也能活着。

        但如果,大强度的战斗或者活动,那就要补充更多的食物了,不然绝对撑不住。

        他们很多人,饿了

        非常非常饿。

        有些人饿到了极致,胃肠蠕动加快,肚子咕咕叫,全身无力,心跳加速,眼冒金星。看到车里面的食物流口水,想一口吞下去。

        此时他们终于可以明白,丧尸是一种怎样的感觉了。

        渴望,极致的渴望,对于食物极致的渴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