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时期我基本上已经了解了一点药娘的概念,反正就模模糊糊的自己省出来的钱被拿去充游戏以及买各种各样的书籍了。

        我当时定一下计划是大学,或者说大学毕业时候进行激素治疗。

        我真的……真的是个傻逼啊,槿时语气中充满了遗憾与彷徨……为什么?

        为什么我要把那些钱拿去充游戏?

        为什么我不努力学习?

        我应该努力学习,好好学习,考上更好的城市,以后才能好好工作赚钱。我那时候整天都在摆烂,如果我认真学习就好了,如果我早一点知道吃糖的途径就好了。人生的期盼本不应该那么糟糕的,却被我完全毁掉了……我真的真的是个傻逼。”

        槿时嘴角苦笑的抽搐了几下,目光中充满了无尽的遗憾,只可惜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她抬起头,静静的看着湖的另一边,树林沙沙作响。

        “因为从小到大的各种暴力,我很孤僻,甚至到高中毕业之后,我竟然没有一个现实中的朋友。真是讽刺啊。在高三时期,我因为被同学称作人妖,和他在班上打了一架,后来班主任听到漠不关心的说了一句,这句话也不算什么骂人的话。勒令我给那位同学写检讨。

        其实这位老师也不坏,我在寝室中被人霸凌的时候,他还跑过来主持了一下公道。

        但是我真的觉得好迷茫,我觉得最敏感的部位,在别人看来或许只是稀松平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