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去像是咖啡店里那种精致的手作饮品。

        沈若兰接过杯子:“你还会做这个?”

        “网上学的。”沈强靠在中岛台边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笑了一下。

        “我一个人住嘛,周末没事就瞎折腾。前两天买了一堆荔枝,吃不完,就想着做点饮料。你是第一个试喝的。”

        “那我荣幸了。”沈若兰说着喝了一口。

        玫瑰的花香和荔枝的甜味混合在一起,被冰块压得很淡,入口是凉丝丝的清甜,确实不腻。

        “好喝。真的好喝。”

        “是吧?”沈强的表情像一个得到表扬的小孩。“我研究了三个版本,前两个太甜了。这个版本减了一半糖浆,加了一点柠檬汁,果然对了。”

        “你可以去摆摊了。”

        “哈哈,那我就不上班了,转行卖冰茶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