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着从讲台投来的视线,我尴尬的转过头去,死死盯着课桌。

        因为太过紧张,有点忘记现在是在课堂,还像以前那样松散的跟别人交流。

        ....尽快把心态调整过来吧,我是现在中学生,还是得遵守基本的纪律才行。

        话虽如此....我现在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自从踏入这个班级后,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总觉得现在的状态非常奇怪。

        仿佛自己完全变成了展橱里的商品。

        行为举止和言行,都在进行最大程度的克制,尽量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

        这种太过注重自身的感觉,令人浑身不自在。

        唉。

        说到底,像我这种完全不懂与女生相处的人,就不该来到这种女人扎堆的极端环境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