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妈最好了!”瑶瑶开心地欢呼,然后拉着我坐到沙发上,开始絮絮叨叨地讲今天产检的经过。
“老公,你知道吗,医院人好多啊,我们排了好久的队。还好妈陪着我,不然我一个人肯定会害怕。”
“害怕什么?”
“害怕……害怕医生说宝宝有什么问题。”瑶瑶低下头,声音有些小,“虽然知道应该没事,但还是会担心。”
我伸手揽住她的肩膀,把她拉进怀里。
“傻瓜,宝宝肯定健康的,你别多想。”
“嗯。”瑶瑶靠在我怀里,声音软软的,“有你在,我就不怕了。”
我低头看着她,看着她那张纯真而信任的脸,心里涌起一股复杂的情绪。
愧疚、心疼、还有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涩。
“老公,”瑶瑶突然抬起头,看着我,“你今天在家干什么了?”
我的心猛地一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