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是在十一点出成绩。

        我11:31问他:“出了吗出了吗出了吗”并发了一个戳戳。

        邓子丞一直没有回复,我倒是在QQ空间里刷到了黄含默自己发自己的成绩。

        我12:02又给他发了一个“hi”,终于十分钟以后他给我回了一个字“寄”。

        我赶紧追问:“所以?欸所以到底多少啊,不要吊我胃口,九敏”又发了一个戳戳。

        最后还是从潘航那里得知了邓子丞的分数,并且意外得知他俩同分。

        但我肯定不能让邓子丞知道我从潘航那里得知了他的分数,最后应该是打电话又问了他一次。

        出分以后我们的讨论集中在去哪个学校。

        他在中科大、北航之中纠结,最后和我说倾向于去中科大学工科。

        不记得他是怎么来接我,总之迈入他家门的时候我亲自问了他的总分和每一科的分数,惊叹于他语文的超常发挥、数学的失手和理综的高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