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来说,本地的应该会录取。

        因为我也有大学文凭。

        只要受MQA承认,一般上学术条件都是通过的。

        但话还是别说那麽满,还是等申请结果出来再说吧。

        对了,G学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需要等到9月才开学,研究型硕士是全年开放的。

        只是,我原本和芭蕾老师说了,我要上课了,如果真的选择G学校,大约上1-3个月就要离开了。

        会不会申请是全年开放,但入学还是要等9月或3月?

        我也不确定。

        搁笔於04时09分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文窗小说;http://www.splashdownbooks.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