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俊凯得意的笑着。笑完后两人进入了短暂的沉默。
“妈,等我岳父出院了,我每个星期一半时间住在这里吧。”一会后,俊凯又开口说道。
“别!不要!”岳母拒绝道。
“为什么?”
“我自己能照顾你岳父,不用你帮忙。”岳母回答到。
“你一个人怎么照顾的了?万一有什么突发情况,我在这里好一些。”俊凯劝说道。
岳母:“有突发情况打120,同时通知你们就行了。”
俊凯:“这不是还有甜甜么。”
岳母:“你岳父出院后,你们接甜甜回去吧。”
俊凯:“甜甜习惯跟你了,再说甜甜在这里,岳父也不容易发脾气,甜甜也给他带来欢乐,也有助于他恢复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