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啊,人总是这么有意思,市中心也有海鲜,但还非要到这里吃贵的海鲜!”岳母有些不理解的说。

        “就是啊!”我边停好车边回应着岳母的话!

        接着我们就下车往海之鲜走去,进入里面才发现为什么有这么人来这里吃了。

        正个大堂简直就是个海洋馆,透明玻璃内的海鲜真的应有应有,有大部分的海鲜我和岳母都是从来没有见过的!

        “哇,这些海中生物真漂亮啊!”岳母见了也作舌着对我说。

        “是啊,太漂亮了!”我也是被这些奇奇怪怪又非常漂亮海洋生物给惊着了。

        “俊凯,咱们不吃,就当逛海洋馆好了,呵呵!”岳母还真会想象,居然说出这种话来。

        “呵呵,这个海洋馆还是免费的!”我笑着说。

        我们边逛边看,大概十几分钟后,我们才来到前台。

        “先生,几位?”站在前台内的女服务员非常有礼貌的问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